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全国高职外语教学改革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8-06-04  

各部门:

今收到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来的“关于开展第二期“全国高职外语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外语教指委〔2018〕8号),现转发给你们,望及时通知到本部门所有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课题申报工作。凡有意申报此次课题研究的教师,请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确定研究内容。请于2018年6月25日中午11:00前将立项申请书打印5份及电子版,交到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因此次项目申报属限额申报,限额2项。如果申报项目多于2项,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叶宏权

联系电话:18920810365

                                                              科研处

                                                             2018.6.4

附件【2018年8号-关于开展第二期“全国高职外语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