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发表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2018-06-21  

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学院教职工科研成果统计及科研考核工作,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科研处将对教职工公开发表的论文进行查重。请各个部门按照要求给予大力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一、此次统计的论文发表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二、统计对象为我院在编、现岗的全体教职工。

三、请将发表论文的有关信息填写到附件的“论文查重统计信息表”中,要求填报的信息完整、无误,尤其是论文的题目请确保与发表的论文题目完全一致。

四、请各部门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将本部门老师填报的信息进行汇总,并于2018年6月26日下班前,将统计的结果发送到邮箱:tccchachong@sina.com。邮件的主题为“XXXX部门论文查重统计信息表”。

五、今年已经发表但未收到发表期刊的不在此次统计范围之内,到年底科研处将再次进行统计。

六、以下情况需提交论文电子版和承诺书,以确保所有今年上半年公开发表的论文都能够进行查重:

(1)期刊被知网收录,今年5、6月份已发表的文章,如果知网暂时查不到,请作者与期刊编辑部联系,提供论文电子版,并填写承诺书;

(2)如果发表的期刊确属国家广电总局认证的学术期刊但未被知网收录,请作者与期刊编辑部联系,提供论文电子版,并填写承诺书。

凡是填写承诺书的老师,务必将承诺书交给科研处叶宏权处长(图文219室),并将论文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tccchachong@sina.com,待科研处处长在承诺书上确认签字后方可查重。交承诺书截止日期为6月26日。

七、如果期刊被知网收录,今年5月之前发表的文章,至今知网仍查不到,视为无效论文,将不予查重。

八、如果文章已在我处查重,且下载查重报告,将不再重复查重。

九、查重后,我部门工作人员会将查重报告一一反馈到每位老师指定的邮箱。

                                                                    科研处

                                                                  2018.6.20

附件【关于提供论文电子版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论文查重统计信息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