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课题培训讲座
2018-06-02  

 

    2018124日,科研处组织我院2017年度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立项课题的17项课题的负责人和部分课题组主要成员在行政中心311会议室开展了科研培训讲座,共计24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叶宏权主持。

    培训会上,叶宏权副处长对天津市高职研究会课题管理过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每一项内容的撰写要求、格式、体例、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对科研经费的使用规定和分配方式做了简单的介绍,对课题负责人的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开展科研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对日后更好地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