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获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奖及2018年度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2018-06-02  

 

2018年4月9日,市教委下达了《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及下达2018年度市教委立项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津教委办〔2018〕29号)。其中,在评选出的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中,学校科研处叶宏权处长的调研课题《天津市高职教育国际化研究》(JWDY-20173011 )获二等奖。此外,在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中,荣宁宁老师的《“一带一路”倡议下天津职业教育师资国际化问题的调查与研究》(JWDY-20183009)被评为重点调研课题。

希望学校老师积极投身科研,不断提高调研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科学决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