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调查问卷的设计与案例分析》科研培训
2018-06-02  

 

2018年529日,科研处聘请天津职业大学的丁建石教授来我院做了题为《调查问卷的设计与案例分析》的科研培训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叶宏权处长主持,学校96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科研培训。图文信息中心指派专人对培训讲座做了全程录像。

丁建石教授为此次培训讲座做了精心的准备,讲座分别就调查问卷的研究目的、数据收集、结构设计、问卷的措辞、问题的排列、敏感问题的处理、问卷的预调查和修订、评价问卷以及分析报告的编写等做了详细的阐述。此次培训,为教师们今后做课题时如何设计问卷、如何评价问卷、如何撰写分析报告等提供了很好的理论与素材,对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及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使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