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科研培训讲座
2018-11-19  

 

11月9日,学校科研处聘请天津职业大学原科研处处长、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特聘专家冯勇教授来校以“把握职教发展 引领专业建设”和“做好科研工作 提升办学水平”为主题的科研培训讲座。冯勇教授首先回顾了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脉络及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专业建设的内涵、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以及评价体系建设,强调了科研工作的必要性,介绍了天津市科研项目立项的分类,分析了当前科研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的技巧与方法,并着重对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8年度课题指南中的题目进行了解析。6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科研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