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2项教育部课题获准立项
2019-03-22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学校有2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旅游学院李金华老师主持的规划基金项目“清代幕府史学活动研究”(项目批准号为:19YJA770008)和信息技术学院杨玥老师主持的青年基金项目“多元主体协同视角下职业教育国际化的推进策略及路径研究”(项目批准号为:19YJC880114)。这是我校继2017年度首次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之后,再次获得教育部的项目立项。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课题管理规定对以上项目进行管理。

此次课题申报工作,全国共有32676项申报,立项3095项,立项率为9.47%。其中,共有62所职业院校申报的71项课题立项,占立项课题总数的2.3%。天津有17所高等院校的85个项目立项,除我校2个课题立项以外,其他立项课题全部来自本科院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