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07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向纵深发展,使科研工作更好地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服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以科研促进学院建设,以科研支撑学院发展,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项目专项研究项目以及2018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

请各部门组织教职工,参照课题指南或结合学院、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确定项目名称。“申请表 评审书”的首页“项目类别”中可填写“院级科研项目”或““双一流”建设项目专项”或“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等字样。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不得申报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

此次科研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5日,过期不再受理。申报时需报送的材料包括《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申请表 评审书》纸质版一份和电子文稿以及《课题设计论证》的电子文稿。申报材料纸质版由各部门统一报送学院科研处,电子文稿通过QQ发送给科研处叶宏权老师。

人:叶宏权

联系电话:18920810365

 

                                                     科研处

                                                 2018年6月7日

附件【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课题设计论证》.doc已下载
附件【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申请表 评审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