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天津职成教学会、天津职业院校联合学报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1-14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单位:

日前,天津职成教学会与联合学报下发了《关于2023年科研课题申报、选题指南发布的通知》。现将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望及时通知本部门每一位教职员工,做好此次课题的申报工作。

凡有意向并符合此次课题申报条件的教师,请务必认真阅读《关于2023年科研课题申报、选题指南发布的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因本年度职成教学会课题属于限额申报,请申报人根据文件要求填写:(1)科研课题申报表,文件命名为“科研课题申报表-课题申请人姓名”;(2)科研课题申报表匿名版(本表供匿名评审使用),文件命名为“科研课题申报表-课题名称”。填写时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姓名、部门(单位)名称等信息,统一用×××、××××××代表,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评审程序;(3)天津职成教学会、天津职业院校联合学报2023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3630日下班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打包文件命名为“2023职成教课题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人姓名”),通过QQ发送给科研处王楠老师,科研处将对申报课题进行初次申报资格审核,逾期不再受理。资格初审通过后的课题,如申报数额超出职成教学会规定的项目申报限额,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遴选,届时请通过遴选获得推荐资格的申报人接科研处通知后将课题申报的相关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图文楼209),纸质版材料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非常感谢各部门对科研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课题属于委局级课题。


科研处

2023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