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天津市高职院校骨干教师科研培训会
2018-06-02  

 

2018年1月7日,学校科研处组织25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天津市高职院校骨干教师科研培训会”,会议由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赵丽敏主持。

培训会上,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荣长海教授以“关于课题结题报告的撰写和专家评审要求”为题,详细阐述了撰写课题、结题报告的具体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市教委副主任吕景泉做了“天津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探索、实践、思考”主题发言;天津职业大学冯勇教授、丁建石教授和高文杰教授分别就2017年课题指南、调查问卷设计和研究方法等一系列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重点讲解;同方知网天津地区总经理王金详细介绍了CNKI科研大数据智能服务功能。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科研促教学、科研促发展”的理念有了更深入地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学术前沿知识以及开展科研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对日后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