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同志到校进行专题讲座
2019-05-20  


 

 

 

5月10日下午,学校邀请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同志做弘商大讲堂专题讲座的第一讲。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同志主持。

张爱国局长以“渤海明珠·魅力天津”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南开大学和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的重要内容等向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并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张爱国局长还就我市的“一基地三区”建设情况、2018年天津外贸情况及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建设布局做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充分展示了我市外贸发展的良好势头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参会教师从中获取了大量重要的前沿信息,为日后开展教学和学术研究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