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在“科学研究”和“学院学报”两个子网站分别增设“科研文献”和“资料库”栏目
2020-01-02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任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对科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帮助广大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在科研处“科学研究”网页上增设了“科研文献”栏目,该栏目下设“项目申报文献”和“论文撰写文献”两个子栏目。分别就有关科研项目的选题策划、申报技巧、申报书撰写、评审专家意见及论文撰写中的写作规范、素材搜集、优秀期刊投稿方式、核心期刊发表经验等资料陆续上传至网页上。

同时,为帮助广大教师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拓宽研究领域和研究视野,学报编辑部在“学院学报”网页上增设了“资料库”栏目。该栏目将不定期发布经济、贸易、管理、职业教育等相关专业前沿政策、理论、学术动态及优秀期刊的选题策划等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