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在校内外针对科研考核制度展开调研工作
2021-05-17  

日前,科研处针对科研考核制度在校内外展开了调研。

广告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的科研成果形式不同于传统的课题项目:广告学院特殊的成果形式为艺术设计作品,信息技术学院特殊的成果形式为软件程序。科研处为了解特殊的科研成果形式,与两所学院的科研骨干教师展开座谈。

此外,科研处走访了天津职业大学科研处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科技处。两所院校作为天津职业教育的特色院校,科研水平较高,科研考核制度修订较为完善,学校科研处就横向课题和科研经费的管理等问题展开调研。

科研处通过调研走访,旨在拓宽信息来源,完善现有科研考核制度,更好地为我校教师的科研管理做好服务,促进学校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