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组织我校科技特派员项目专项培训
2021-06-08  

528日下午,学校科研处邀请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邹炳燕教授做客弘商大讲堂,开展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培训的专题讲座。信息技术学院的院领导、全体专任教师及我校科技特派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邹炳燕教授多年从事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服务企业经验丰富。他分享了自己服务企业过程中开展的实际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科技特派员项目政策的发展脉络、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及评优关键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实用性强,为我校教师今后如何开展特派员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极大调动了教师参与科技特派员工作积极性。希望我校教师能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在科技特派员项目中取得突破性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